报告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报告讲座 > 正文
分类

江守利: 面向复杂约束条件下的电子设备机热综合设计

报告时间:20231217日(星期日)9:30-10:30

报告地点:格物楼214报告厅

报 告 人:江守利 研究员

工作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举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随着微电子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子设备的功率热耗大幅增大,散热已成为制约影响电子设备研制的关键技术之一。报告介绍了典型电子设备的热控需求,分析了不同场景下的机电热工程设计约束条件及其若干热控技术的研究热点和方向。

报告人简介:

江守利,工学博士,正高级研究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设计师,我校2000级制冷专业校友。他主要从事先进电子设备结构热控技术研发工作,担任多个型号载荷结构负责人,主持和参与多个国家基础科研项目。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子设备先进结构设计与制造技术、新型封装结构技术等,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8项,获得中电科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国防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上一条:鲍月: Order assignment in a ride-sourcing market with a third-party integrator 下一条:王晶晶: 塑料食品包装及容器的微塑料释放及防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