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成果
学院要闻更多
学院赴合肥轨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科教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成果 > 正文
分类

陈无畏教授团队学术专著在科学出版社出版

由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陈无畏教授、汪洪波副教授、赵林峰副教授和合肥学院王慧然博士撰写的《智能车辆可拓控制技术及应用》学术专著获批2022年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于2023年3月在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深入探讨了智能车辆中的可拓控制技术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内容,包括可拓控制理论基础、智能车辆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可拓控制、车辆底盘集成系统可拓控制、分布式驱动电动车辆稳定性可拓控制等。

针对智能车辆动力学与控制的基础理论与技术问题,合肥工业大学陈无畏教授研究团队进行了20余年的基础与产学研合作研究,取得了系统性研究成果。先后出版《汽车系统动力学与集成控制》(科学出版社)、《智能车辆主动安全与控制技术》(科学出版社、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Integrated Vehicle Dynamics and Control》(WILEY出版社)、《智能车辆容错控制技术及应用》(科学出版社、系统与控制丛书),畅销本领域。


上一条:我院蓝松副研究员入选2022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名单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维脉杯”第八届江苏交通科技大赛载誉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