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主题教育进行时|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主题党日活动

6月9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格物楼214报告厅开展“铭记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毕业生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张驰主持。

毕业生党员代表、校长奖获得者郑洋同志为在场党员讲述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表达了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之情,也对低年级学生党员提出期望,要珍惜大学生活,用奋斗书写青春。支部副书记马张驰从入党动机出发,提醒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坚持为同学办实事,加强作风建设,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榜样力量。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政治信仰,支部书记韩雪莹同志为支部毕业生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强化仪式教育,端正入党动机,铭记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担。韩雪莹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要求和基本原则,她提到要牢记“国之大者”,在时代发展的新征程中发挥青年党员的力量,为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进。

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车辆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打造“铭记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上好毕业生在校的“最后一课”,激励支部毕业生党员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彰显党员担当。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毕业党课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