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及支部大会

3月18日晚上19:00,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于屯溪路校区西二503教室顺利举行。党支部书记韩雪莹及支部支委在西二503召开本学期支委会。

支委会上,党支部书记韩雪莹对党支部目前的工作进行总结,也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介绍,强调要严肃党内纪律,加强党内政治建设,保证党员培养和发展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针对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标准进行优化创新,从入党动机、理论学习、社会服务、基层实践、群众基础等方面多维考量。随后,支部就支部委员调整和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韩雪莹为支部党员进行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强调学生党员应该坚持底线思维,不踩“红线”、不闯“雷区”,自觉增强危机风险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保证党员的政治底色,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奉献。同时,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党员同志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映问题并解决问题,提高个人在集体中的奉献意识。

会议第二项,支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答辩。2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支部介绍各自的入党动机、学习情况、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经历,表明自己坚定的态度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支部委员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实际情况、理论学习情况、群众意见进行综合考察,最终拟定张瀚巍等1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对象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要做好自身工作,争做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也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光盘行动”活动 下一条:权益保障,助人为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