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以诚立信,以信致远”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6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316开展“以诚立信,以信致远”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活动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资助专管员老师从征信知识、贷款逾期、金融理财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生源地贷款的还款流程、时间、方式等注意事项以及违约后果,最后详细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相关政策

会后,全体参会学生签署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告知确认书》。

此次活动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毕业生树立诚信意识,珍爱信用后期还将通过诚信教育主题讲座、电信诈骗案例分析和资助政策解读等活动来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强化资助工作成效,提升资助育人水平。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大调研 下一条:关于评选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安车检测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