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包干和访企拓岗工作布置会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格物楼506召开2023届毕业生包干和访企拓岗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做专题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伟在发言中强调,各系要落实专业教师、研究生导师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全员包干、责任到人,“一对一”精准指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在就业工作中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把握当前良好的就业形势,抓住机遇,做到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在总结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的严峻性,发挥全员育人的作用,院领导班子和各系要积极访企拓岗,开辟就业市场;专业课教师和研究生导师要利用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机会与学生深入交流,提升学生的专业自信,要利用现有企业资源,“一对一”推荐困难学生就业,鼓励学生把握就业机会,深入企业学习实践。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深化“一改两为”,坚持以生为本,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好保障。



上一条:学院分党校第69期积极分子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