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分党校第69期积极分子班开班

4月19日学院分党校第69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报告厅举办开班仪式,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党校负责老师和全体学员出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校负责老师宣读了培训班实施方案,对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要求和考核评优作了布置。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况明义重申了学习纪律,强调学员应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党校学习,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积极分子班学员是学生群体中的优秀代表,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班学习活动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学思践悟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白修山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同学们当前的今后面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为党校班学员讲授党校第一课。他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等九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详细解读了通过现代化体系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跟党走、听党话,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用所学知识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他表示,广大学员要在政治能力、业务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任仪式、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需进一步提高,科学家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需进一步养成,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要逐步树立起来。

课程最后,白修山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在青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学在前、走在前,善用学习方法,营造浓郁学习氛围,为学以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分党校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上教学、课后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学员早日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学院以“五融入”为切入点全力做好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包干和访企拓岗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