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3月14日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三立苑214会议室举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龙建成出席仪式并为叶盛基颁发聘书。学院教师程腾、赵晓敏、谷先广及研究生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龙建成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叶盛基总工程师受聘为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龙建成指出,叶盛基总工程师的受聘将对我院开展安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分析安徽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优势起到积极作用。此外,龙建成向叶盛基总工程师整体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情况、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以及科研成果。希望汽交学院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叶盛基向龙建成院长及与会师生表示感谢,对汽交学院的科研能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高水平大学,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对研究生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坚持立德在先,学业为先,理想当先,勇于担当,立志成为汽车领域的栋梁之才,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光荣接力者和勇敢追梦人。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上一条: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