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3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伟率队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岩松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合肥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吴孟秋人事行政部总经理杨静文人事行政部主任程泽宇等参加座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尹宏程、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3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刘岩松对学院访企拓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大校友在公司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合作愿景,希望通过基地共建、参观学习等方式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加深产教融合力度,实现校企共建双赢。人事行政部主任程泽宇从公司业态、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

张金伟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对学院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沿革专业学科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加大校企共建力度,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利用专业认知实习、毕业实习等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共同培育大国栋梁之才。随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尹宏程就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张金伟刘岩松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尹宏程和杨静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学生代表进行企业参观交流。未来,双方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韩雪莹/文 郭子骁、黄运杰/图 张金伟/审核



上一条: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