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分党校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4年4月1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分党校第7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 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安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分党校工作人员以及两学院共75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宣读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分党校第7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教育培训计划》,对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要求和考核评优作了布置。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安祥重申了学习纪律,强调学员应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党校学习,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白修山书记以《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准确把握所处的历史方位、勇担时代使命、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做好的几个方面等内容为党校班学员讲授党校第一课。他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方面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结合我国经济社会、产业、科技发展现状,分析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详细解读了现代化体系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用所学知识为国家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他表示,广大学员要提高政治能力、业务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要做好人生规划、制定合理的发展目标、强健体魄,要做既能吃苦又肯奋斗、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信念坚定的时代新人。

课程最后,白修山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在青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学在前、走在前,善用学习方法,营造浓郁学习氛围,为学以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青春力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分党校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以线上教学、课后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学员早日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核心技术路线图》编制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