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成果
学院要闻更多
学院赴合肥轨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科教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成果 > 正文
分类

我校获得2023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今年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成立60年,1025日,第30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3)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开幕当天,202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正式公布并举行颁奖典礼。其中,合肥工业大学作为第二单位参与的项目“面向极端工况的智能车辆感知和协同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是面向全国汽车产业的科学技术奖,旨在对优秀先进成果进行表彰,对为汽车工程努力奋斗、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进行嘉奖,为创新成果突出的团队给予奖励。该奖项设立三十余年,为激励汽车科技人才成长,推动汽车产业科技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我国汽车产业具影响力的权威科技奖项。

经过评审、公示,今年共评出科技进步奖特等奖2项、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9项、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项、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5项、科技进步三等奖39项,累计授奖项目69项。

科技进步一等奖完整名单如下。


上一条:我院毕业论文荣获2023年度“中国消防协会优秀硕士论文” 下一条:我院在单液滴蒸发与燃烧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关闭